菲常宝宝网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604|回复: 28

6月10日(周日)亲子CS活动总结帖(跟帖领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1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了感谢菲网妈妈们对一米旅行版块的大力支持,即日起,凡参加菲网预告中活动的妈妈都可以在活动总结里跟帖领取菲网旅游勋章一枚  ,这可是菲网硕大的、很好看的勋章哦,并奖励积分、棒棒糖各20个,祝大家勋章挂的满满,积分棒棒糖越来越多哦~~记得要跟帖领取哦~~ 本次因为小朋友们在亲子CS活动中的卓越表现,特加赠好看的菲网律动勋章一枚 哦,期待更多妈妈参加到我们的活动中来:)



  “中到大雨、大雨、强对流天气、短时雷雨大风、冰雹……”额的神啊,这周日的天气预报真是让人伤透了脑筋。活动取消?延期?怎么想都让人心有不甘啊,小朋友的热情都已经被点燃了,所以我们决定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改变行程哦。

  周日早起4点,我就掀开窗帘,外面虽然天阴,但雨还没下,心里暗暗祈祷好歹等我们活动结束再下雨吧。8:30来到了欢乐谷集合地点,欢乐谷的老师和教练都已经做好了准备,但是大家都为这天气捏把汗。室外活动,最怕下雨来搅局,好在所有参加人员意见统一 ,下雨也玩。妈妈们给宝宝带了雨衣,做好防雨准备,这接下来就让我们酣畅淋漓的CS一场吧。

  我和菲菲都是第一次玩真人CS,具体怎么个玩法,完全是一无所知的,也没想象出来会是个什么场景。这一看到现场的道具 ,还真的有模有样,确实有野战部队的感觉哦。不仅有防弹背心(其实是一个接收器装置)、冲锋枪(这是发射器装置),还有队旗,以及后勤补给(每人一瓶矿泉水),还有没开打就给的战利品(哈哈,每家一张欢乐谷亲子票就是我们的战利品哦)。

  CS是对抗赛,当然要分伙了,我们分成蓝军和红军,并有自己的队长和参谋长,战地是科普公园的一片小树林,帐篷和帆布就是我们隐藏的掩体,话不多说,听教练几句简短的训话,连好接收发射连接线之后,我们就投入火热的战斗当中。

  在上午场的双方战略战术中,基本采取以下几种对抗方式:
  第一,坚决防守性。站在本方营地的最后方,猫起来,不开枪,不投入战斗,死防死守,和没玩一样,哈。
  第二,勇猛直冲性。常常孤身一人深入敌人内部,被敌人包围,最后打得落荒而逃。常见于小朋友和我军基本每次都阵亡的那一人(看懂的亲,就是你了,哈)
  第三,巧妙迂回型。绕着双方营地跑老大一圈,然后怕对方发现又空手跑了回来,属于体力充沛型。

  相比之下,勇猛直冲性是最好看、最精彩的,因为这是面对面的对决,当然也是阵亡率最高的一种玩法。
我们上午的亲子CS活动场面就是火爆、热烈、激情、跳跃。

  下午场,看起来会玩的爸爸妈妈相当的多,大多稳重、隐蔽性极高,采用的战略战术也和上午我们这些不太会玩的大兵小将们大不一样,看看这造型,就知道肯定是弹无虚发的那种了。

总结几点:
  1、今天的活动最高兴、最快乐的绝对不仅仅是孩子们,更激发了我们这些大朋友的热情。无论男女老少(不对,好像没有老成员,嘿嘿),都可以拿着枪,piu~piu~piu的一顿机枪扫射,还能穿梭在树林中间,真是太过瘾了。
  2、阴凉的天气不仅扫去了我们担心下雨的阴霾 ,更增添了我们参加对抗的活力 ,这好天气实在是很给力,更说明我们菲网的所有大朋友小朋友都是幸运的好朋友。

后续:昨天玩的时候没感觉到,这周一的早上腿是又疼又酸,下楼梯快赶上上刑了,疼死我了。看来锻炼身体还是很有必要的,特别是这样的活动趣味性又高,又能锻炼身体,实在是我们居家旅行的必备良药啊。


参加周日CS亲子活动上、下午场全体英姿飒爽的小军官们






CS亲子活动上午场大合影,集体亮灯


CS亲子活动下午场大合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1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场活动精彩花絮:

猫眼两姐妹

出发去营地

071 到达野战地 072




100 两军相见勇者胜


103 冲啊,冲到第一线去


127 输的队伍的队长接受严厉的piu~piu~piu~惩罚


139 传授作战战术


209 蓝军合影


217 教练和小旗手合影


旗手 ,我掩护你,你猫我后面哦,来一个敌人,我消灭一个


敌人攻上来啦 ,大家准备射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1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场活动精彩花絮:

251 教练帮忙穿装备


整装待发 267

红军报数 269

276 雄赳赳 气昂昂 奔赴小公园 277 279





蓄势待发 288 289



294 骁勇善战


瞄准射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跟帖领奖啦~我们参加的是下午场,由于上午老师压堂,少参加了一场战斗,但是一点也不妨碍我和孩子玩得那个开心啊!
1、刚开始被分配到蓝军,打了一个回合后,由于人数差异,又被调控到红军——挺合适,两个队伍都待着了。
2、间谍也当了,战败后也被屠杀了,各种体验都尝试着了。
3、教官在表奖时,可能实在想不起该给悦悦起个什么奖项了,最后把“最佳综合素质奖”给她了,嗯嗯,最佳安慰奖啊!
菲妈,啥时候还组织啊,俺还要参加!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活动组织的真是太棒了,孩子回家说没玩够,下次还要参加。我今天也是和菲妈一样,腰酸背痛,看来真得锻炼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来领勋章喽~~~今天早上起来,也感觉胳膊腿都酸了,不过在车上,听着田田跟其他小朋友,聊起这场CS战的那股子兴奋劲儿,心里真是别提有多高兴了,累点疼点都值了~~
小家伙愣是自豪地跟人家说,“她一枪干死了8个”,妈呀,你说说这枪法儿,怎么了得啊~~当时真是“战斗”太激烈了,我都没注意到她在哪里猫着呢,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1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喔去了,半句没提我啊,还没有奖状的照片,菲妈下回你别找我照相了啊! ...
雨嫣 发表于 2012-6-11 15:55



    感谢雨嫣忙前忙后穿着高跟处理后勤工作,感谢导游张罗本次活动,感谢所有妈妈支持菲网。还漏谁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1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奖状照片不赖我,你一码照的背影,正面有虚的,回家我锐化锐化,发上来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菲常宝宝网

GMT+8.05, 2018-9-22 12:21

菲常宝宝网  2007-201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